朴阿貞

Meanie Girl💚💜

[FB][56/20]所谓分手

kiki家的小心脏的桃桃子:

13个小时14分钟44秒。


距离和forth说分手原来已经过去了那么短,也那么长的时间。从清晨到日落傍晚,beam仰躺在沙发上不住的翻看着讯息,却没有以往熟悉的那个人的回音。有些懊恼烦躁的把手机扔在了一旁,从冰箱里抱着一堆啤酒兀自坐在了地板上。


地板很凉,啤酒握在手上也冷的刺骨,beam不自觉的瑟缩了下身子,看着眼前开盖的啤酒,闭上了眼睛,猛地灌肠入喉。


味道,真的很不好。


beam皱着眉,想看看是不是啤酒过了期。却发现酒还是那个酒。至于味道为什么与从前的大相径庭,beam似是想起了什么,突然苦涩的低垂了头。


这一切,还是因为那个人啊。


曾几何时,beam的家里配备了专门的酒柜,也有各国的美酒陈设。只是自从beam和forth在一起之后,forth就把这些统统收拾进了垃圾桶。每次beam气的都要跳脚的时候,forth就会宠溺温柔的把forth拦住,额头抵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嘴唇时不时点触着beam还在碎碎念的小嘴巴,笑的如阳光一样灿烂。


“和我在一块了。就不要酒了好不好。以后啊,就为我着迷吧。”


“大水牛你怕不是自恋狂吧。”


beam那时候白了forth一眼,心却为了forth的那句话泛起了一层层的涟漪。


“傻瓜,其实整颗心都是你的了。”


在那之后,家里就没有了那些被forth称之为乱七八糟的东西,只是beam偶尔还会捉弄一下forth,偷偷在冰箱里塞上几瓶啤酒,等有时候留宿的forth第二天早晨打开冰箱为beam做饭看到时,那一脸无奈又吃瘪的小表情,beam就会变得十分的满足和开心。


不是不听话,也不是为了吵架。beam只是觉得,forth每次发现这些情况的时候,那默默抱紧自己的身体,整个人陷在自己的颈窝里苦口婆心讲道理的样子,能够把人的心都填的满满的,像是被充满了电一样,beam的整个一天,都会是极好的心情。


可是现在,就连喝酒都已不再习惯,那个以前抱着自己的人如今却又在哪里呢。


beam的眼睛有些濡湿泛红,“难过什么呢,明明也是自己把他推开的。”


说出来的话,似是给自己的安慰,可是眼泪还是不争气的往下掉。


两人的恋爱,一开始是火箭般的迅猛,轰轰又烈烈。从大学到步入社会要说唯一有变化的,就是他们的感情逐渐开始慢慢变得细水长流,水到渠成开始面临所谓的成家立业。


两方的家长起初一开始是坚决不同意的,尤其是forth的父母,看着自己的亲儿子跪在他们的面前说这辈子爱的只有beam的时候,forth的父亲气的直接拿起一旁的扫帚就往forth的背上袭去,一下接着一下,光听声响都触目惊心,可是forth硬是挺下来了。


“你看,坚持就是胜利。”


那晚beam一边哭着一边给forth上药,forth费劲的转过身,和beam说笑着。


最后的最后,forth真的成功了,用满身的伤痛和对beam的那颗真心。


再怎么想要阻拦的父母们终究为了孩子而心软退步,前方的未来本该可以说是风景正好。


可是就连beam自己都没想到,分手这句话,却是自己亲口说出的。


forth是建筑工程师,常常各地奔波。为了能和beam多相处一段时光,往往白天还在清迈,晚上又马不停蹄的回家和beam共处。第二天再早早起床,接着赶往下一个工作地点。


“以后太忙的话,打电话就好了。跑来跑去的,我心疼。”


“见到你,什么疲惫都没有了。”forth亲吻了beam的额头,还是一如既往的温柔。


可是啊,forth是个骗子。


forth是个大骗子。


beam带着forth的父母来到医院,看到在公路上被车子撞到,头上缠满了纱布的forth,beam真是又气又着急。


“患者的精神状态十分的不好。这种情况下怎么可以开车呢?这次留了条小命,算是他命大。”


医生的话还萦绕在beam的耳际,一直都挥之不去。晚上在forth的爸妈家吃饭正心事重重的收拾着碗筷,就听到了forth的母亲一个人有些黯然的自言自语。


“怎么就变成这样了呢。我儿子从来都是顺风顺水的走过来,被我和他爸手上捧着,心里念着,怎么谈了对象以后,尽是这种糟心事呢。”


beam正在摆弄碗筷的手猛地一顿,整个人显得很是无措。


“阿姨,对不起。”


beam其实没有错,可是心里却总是有一个声音在告诉自己,自己就是个罪人。


如果forth没有遇到他,那么forth就不会和家里人吵架。如果forth没有遇到他,那么forth今天就不会躺在医院病床上。一个人一旦钻牛角尖,那是怎么也拉不回来的,beam憋在心里想啊想,一点点的发酵,一点点堆积自责,终于在forth出院的那天彻底爆发了。


“我们分手吧。好聚好散。”


九个字,用尽了beam的所有力气。可是这句话说出口了,beam却还是觉得,心里的那块石头依然拥堵着,挥之不去。


也不知道时间过去了多久,beam一个人趴在地板上胡思乱想着过去,直到家里的门被打开,映入眼帘的是头上还没解开纱布的forth。


“我不在,又喝酒了?”语气平常的像是从前那样。


“你现在管不到我了,不是吗?”beam把自己缩成一团,声音闷闷的。


“我是你的男朋友,你觉得我能不能管。”forth叹了口气,把beam揽入了自己的怀抱里,“就知道你会胡思乱想,就知道你又一个人埋头痛哭,所以我才想时时刻刻陪在你的身边啊。”


“你白天的那句话,我没有听到。”


“好聚可以,好散我不允许。”


“说好的在一起一辈子,差一分一秒都不行。你现在丢下我了,我一个人怎么办啊?”


“我总觉得是我拖累了你。”beam沉默了许久,突然说了这样的一句话。


“可我却觉得你的到来,是我生命里的奇迹。”


“你有你的小脾气,你有你的调皮,你是鲜活的,你是有趣的。这样的你,让我怎么能够不被你吸引?”


“beam,我爱你。”


Forth轻抚beam的脊背,安抚着beam的情绪。直到beam的双手渐渐有所回应,搭在了forth的肩膀。



“我也......很爱你。”




分手这件事最难的部分,就是不再爱你。


所以谢谢你愿意回来拉住我。


让我今后的生活里,还有你的身影。

评论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