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阿貞

Meanie Girl💚💜

【曲线吹爹地】今天来聊一聊P'jean

焦糖罐子狗蛋六爷:



Cr.selenophile


昨天看了一个爹地活动中简妈的发言,有感而发因此有了这篇。


新关注的小仙女们也许不太了解我,但是如果关注了有一定时间,2个月以上的,肯定都知道其实我也吹过简妈很多次,因为我是真的欣赏作为经纪人的她,不过我没想过写长文去分析她是怎样的人。


我饭了指原莉乃8年,我都不知道她经纪人是谁,我饭了M6不到一年,几乎把他们的经纪人的外貌、名字、特质都记住了,这大概也是日本和泰国的不同?泰国真的感觉太亲民了啊。


言归正传,讲到P'jean,我对她第一次有印象是在爹地化烟熏妆的那场活动,我看到胡圆圆被调戏多层下巴后有个女的出来也调戏他下巴了。



(图片我截了很久啦,这篇里的图片几乎都是我以前发过的,可以看出到处都有简妈的身影)
当时我第一个想的这个应该是经纪人姐姐,对艺人也真是亲密,这样不怕被粉丝diss吗?


事实证明是不会的ꉂ(ˊᗜˋ*)这也是因为她的行为作风与人格魅力,都得到了粉丝们的喜爱与认可。


之后逐渐加深印象的是拧耳朵和扯背带。




原本我对胡圆圆的印象只是特别活泼,那时候还不算进了爹地坑,后来入坑,讲真,60%是因为简妈的助攻,她的拧耳朵,扯背带动作,加深了我们对胡圆圆调皮可爱的印象,而两人之间管理者与被管理者的关系也出来了。


后来渐渐的在各个活动也开始注意到这位经纪人,到处都看到她忙碌的身影,还有她对大家无微不至的照顾。



他泰有多热大家都知道,但是艺人们出活动在造型上有时候不得不穿很多,所以总是看到她帮爹地擦汗的身影。


她不仅照顾爹地,也照顾神胖椰奶,能和调皮的胖胖玩到一起。



在各种点名活动中也能看到她忙得不可开交,又要帮忙收礼物又要把他们的位置调整好让粉丝拍到最好看的照片。



当然,你要说这是一个经纪人应该做的,这也是合情合理,这都是她的分内事,可是她连别人的艺人也一起带了呀,如果没责任感点的人大可以不理会这么多,她是真的喜欢着这个集体,希望大家都好。


那么来说说他们的初期。


一个我谈了很多次的灰暗话题:逐月初期试镜到电视剧播出期间。


那时候所有人都遭受到恐怕是这辈子最恶毒的diss,都是20出头的小伙子,甚至当时只有17的胖胖,大概我们这些普通人也无法去体会,自己明明没做错什么,却莫名地被群众不喜欢的感受,社交网络不敢上,上去了评论区都是一片责备与否定。那时候他们谨言慎行,小心翼翼,也不可能想到会有如今这种忙碌得睡觉时间都没有的日子。


面对如今如此多喜欢他们的人,再去回忆那段明明只隔了几个月却仿佛隔了很长时间的日子,简妈这么强悍的女人也忍不住热泪盈眶,可能是没想过会有现在这样的景象,也可能这一路走过来太不容易,如果她走了另一条路,那么肯定不会有现在的他们。


老爷很早就出道,也有过演戏经验,但是在娱乐圈这么些时日却一直没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用残酷点的话来说,就是红不起来,拍了个电影也几乎没有声息,之后各种试镜也好,别的资源也好,一切都仿佛石沉大海。


那时候老爷想自己大概真的不适合这里,还不如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简简单单地做自己想做的音乐,于是辞别了简妈,告诉她,自己不想继续了,这个地方让他感到太难过了,而这一别就是两年。(这里没说简妈就是老爷当初的经纪人,但从言谈中能看出两人那时候也是有业务关系)


这两年他开了自己的酒吧,唱喜欢的歌,其实这样对他来说也没什么不好吧,毕竟他就是这样与世无争的人。


简妈说:“我一直忘不了他,尝试去联系他,让他回来,再次见面的时候,他没有好好管理自己的形象。”


“变成僵尸了。”言谈间沉重的气氛被胡圆圆开了个可爱的小玩笑而缓和了,让简妈破涕为笑,其实这一段谈话中三人都是哭唧唧的。


大概这两年不用再面对镜头,老爷也是放飞自我,想怎样就怎样,胡子都懒得刮吧ꉂ(ˊᗜˋ*)


不知道她是怎么劝服曾经经历过心灰意冷的老爷,总之老爷回来了。


那段时间简妈带老爷试了很多镜,面对很多好的或者不好的人,也失败很多次,似乎和曾经那段回忆也没什么区别。


参与逐月剧组的试镜,其实也不过是他们众多试镜中的一次,因为原作的畅销度,加上试镜的人之多,条件更好的人多不多,见仁见智,在这里面老爷真的是很没自信的一个,他不觉得自己可以入选,因为他的性格与剧中角色大相径庭,因此他本身也不抱什么期望。


然而这次试镜还真的成功了。


逐月这场试镜,正是老爷对什么都不期待的时期,也正是这个时候,他认识了他的棉花糖。


因为年纪也不小了,20代后段了,在经历过各种迷茫与失望后,他与这个温暖体贴又充满朝气的男孩相遇,仅仅是因为他曾经买过一瓶水,这辈子也就只记住了他的好。


在最灰暗的日子遇见了最美好的他。


用老套点的话来说,就像是一道斑斓的光芒照进了潮湿阴暗的角落。


原本以为这很值得开心,但是比之前几年那段痛苦回忆更让人难过的事情来了。


M6陷入一片激烈的声讨中。


别人我不说,我这里只谈老爷。


从试镜开始就被diss不仅是气质不适合的问题,还有一个就是颜值并不像神胖那样王道,让人一眼就觉得好看,所以很多恶意的语言都是奔着颜值去的,被diss颜值最多的是奶窝、圆圆、老爷。


在他们被diss的情况下,经纪人们也是遭受着一样的痛苦啊,这和diss自己又有什么区别呢?


在撇除性格魅力加成的情况下,没有让大部分人看一眼就顺眼,这难道是罪吗?


曾经那样努力了却默默无闻没人记得,都比现在这样被一些不认识的人谩骂好啊……


forth与beam这两个角色的争议一直存在着,其中forth的气质与老爷完全不是一回事。老爷温谦斯文,开口时有点弱气,forth则是硬朗霸道又有点坏,就这一点不知道被无情地撕了多少回,所以大家都很沮丧。


但是简妈不曾放弃过,她坚信自己的眼光,这个过了两年她都还不能放下的青年绝不是外界说的那样与角色之间格格不入。


所以在沮丧过后,简妈鼓励老爷让老爷改变自身的气场去演这个角色,老爷答应了简妈用2个月的时间去改善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像forth。


最后他成功了。


简妈一直相信他可以,不曾怀疑,也不曾放弃。


以简妈的能力,她完全可以放弃老爷去签别的小鲜肉,在当时那样的环境下,也许这个做法更好,可她依然坚信自己当初的眼光是没错的,所以下定决心后就一条路走到底,不管道路的尽头是鲜花还是地狱。


更别说简妈自身条件:大长腿,大美人,衣品好,不做经纪人也多的事情可以做。


她说带老爷去逐月剧组试镜也只是想着碰碰运气,大概都不会奢望真的能被选上,因为他们失望太多次了,她也不敢口头上对老爷承诺怎么样的未来,因为她心里都没底,只好一次又一次鼓励安慰内向悲观的老爷。


如今回想,如果不是简妈把老爷叫回来,如今我们看到的就是另一个forth,那个无法设想的人也许不会比老爷演得差,但是如今我们心中的forth就只有老爷一个,别人无法替代。


如果在这么一个设想中,胡圆圆也就无法签到简妈手下,那么我们也许也不会看到如今活泼可爱又开朗的胡圆圆。


是简妈把艺人性格好的地方无限放大呈现到我们眼前。


好的经纪人不仅要关注艺人的工作收入,更需要关心他们的心理状态。


简妈总是欺负胡圆圆的双下巴,又调戏他胖,但是从没看到过她阻止他吃,能把艺人当孩子一样宠的真没几个了,所以胡圆圆才总说简妈就是妈妈啊,虽然胡圆圆是指简妈啰嗦得和妈妈一样,但是我相信他们之间的感情就像他总是随意叫出口的“妈妈”一样,被简妈关心着宠爱着照顾着。


最近她也开始对胡圆圆说话的时候自称妈妈了,哈哈哈想想这就真的很可爱了。


每次出席活动,简妈都提前给两只打点好,事事亲力亲为,艺人去哪里基本都会跟着,不仅宠自家艺人,也宠椰奶神胖,连粉丝都被她宠爱着,粉丝喜欢看她收拾胡圆圆,她就总去拧胡圆圆耳朵,拧完了在一边又笑得一脸宠溺,所以粉丝才那么喜欢她。



每次胡圆圆闹腾,她都在旁边笑得很开心,应该也是真的被这个活泼开朗的孩子逗乐了,她是真的疼爱着这两个男孩呢。


简妈和老爷去日本期间,为了让留守儿童不会太寂寞,所以她总给胡圆圆刷存在,日常花式助攻爹地发糖,直播又偶尔给他们爆爆我们想要知道的料,把旗子扛得稳稳的。


简妈信任当初一无所有的老爷,老爷也信任当初无法保证未来的简妈,所以他们才有现在,而正因为他们的互相信任,才遇到胡圆圆,希望这三人以后一直互相扶持着在阳光璀璨的道路上走下去。


这段就写到这里了,有可能还会有添加,部分简妈的事迹也有姑娘在评论里提到了,大家可以去看看。


(漏了简妈霸气撕周边事件没写,算了……这个大家都知道的吧,如果有人没知道,点进去看就知道→【稍安勿躁】关于逐月第二季的异动问题


(我觉得以我的高产程度,可以一天一吹了……每天都有东西产出,母猪都要被我逼死)

评论

热度(63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